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康铃刹车失灵导致出现交通事故

  • 投诉编号:【276768】
  • 投诉时间: 2018-05-11 10:55
  • 投诉品牌: 江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康铃
  • 投诉车型: 轻型厢式货车

投诉内容

我在今年3月8日新买了一辆江淮康铃轻型厢式货车,在行驶不到3000公里的情况下发生了两次刹车系统失灵的问题,第一次是4月22曰在正常行驶过程中,仪表盘左上方出现了气压提示音,同时气压表上的针往下掉了,还好开的慢,我赶紧使劲踩刹车,刹车反映不怎么灵了,但车子安全停了下来了,我敢紧打了维修站的电话,把问题反映给了4s店,他们派维修师傅过来维修并说气刹系统有点胀没其他问题,后来车子恢复了正常。但是在第二天车子又一次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在没有气压表提示的情况下突然刹车失灵了,我连忙拉了手刹,但还是造成了交通事故,撞坏了乡村道路上人家的围栏,厂方也派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维修并更换了零件,叫什么干燥器,并被他们带走了,之后车子又恢复正常了,现在问题来了,厂里不承认车子有质量问题,还坚持要走我的保险,还有造成事故后的损失方面都得不到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