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低速时变速箱顿挫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76749】
  • 投诉时间: 2018-05-11 09:55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
  • 投诉车型: 2017款 3.0T Panamera

投诉内容

保时捷帕拉梅拉变速箱故障:本人于2017年9月购买新帕拉梅拉,在低速挡行驶中发现有顿挫感,变速箱有敲击声,4s店回复确实有问题但是只需要软件升级一下就可以了,在这过程中先用了试用版软件,没用,等了两个月正式版软件下来重新匹配了还是没用,变速箱异响更严重,并且刹车时经常有很大的金属撞击声,4s店维修人员也觉得有问题,行驶过程中录音录像上传了总部,总部回复说是正常声音,到现在没有解决方案,查阅网上资料,好多同款车型都有相同问题,试问:当初4s店承认声音不对才同意升级的,现在升级后更严重了反到是正常声音了?保时捷总部店大欺客,对中国的消费者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现急寻有同样问题的新帕拉梅拉车主,一起共商维权事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