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发动机盖漏油厂家不予免费维修

  • 投诉编号:【276565】
  • 投诉时间: 2018-05-10 11:42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525Li 2.0T 领先型

投诉内容

2017年7月做保养告知发动机罩盖漏油,当时公里数34000公里,截止今天也就4万多一点,我的车平时就是市内上下班用,想不通几十万的车没有出力怎么能出现漏油现象,当时上网查询发现这是5系普遍反映的问题,确属质量缺陷,后多次拨打4008006666反映投诉质量问题至今,经销商回电话但要求我自费维修(更换发动机罩盖),我很委屈和想不通,宝马大品牌应该是质量第一,就是一般品牌的车跑3万公里发动机也不可能出现漏油吧,在单位我都不好意思给别人说我的宝马车发动机漏油了,但这是事实就发生在我的身上,发生这个事后我也不敢跑远路出门,50万的车就变成了市内出租车,去年至今一直投诉无果,400和经销商推来推去没有结果,车子本身的缺陷不能只推给经销商,希望宝马官方免费维修,维护品牌形象,保护消费者,继续等待处理结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