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保养喷漆后方向盘变重

  • 投诉编号:【276131】
  • 投诉时间: 2018-05-08 13:09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E CVT 魅动版 改款

投诉内容

4月29日中午车子开到玉林市丰田4s店保养加喷漆,七天后5月5日下午到店提车,提车后一开始觉得方向盘变重,开始以为这是个人感觉问题,再经过一段时间驾驶后,发现方向盘确实变重,在拐弯时尤其明显。保养前,过小弯单手可轻松操作,如今需要双手,多花费一倍力气。当晚向4S店反映该情况,该店要求我检查轮胎问题,经检查轮胎正常。我提出要求查看监控,被告知监控只能保存七天。5月7日下午,请假开车到该店检查,接待我的客服随意找了一辆客户的车子与我的车对比,认为该价位的车方向盘都是这样。随后我要求查看监控,折腾好久后,通过监控并不能完全看到车子保养过程,查看监控期间该店安排师傅对方向盘进行检查,得出正常的结论。并保证没有任何问题。8日,我与几个同事将我某位同事去年五一几乎和我同时买的同款车型与我的车进行对比,大家一致认为,方向盘确实明显比我同事的重。当初也是试驾了同事的车,觉得合适女生开才决定买的这款。就方向盘突然变重这一情况,该店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牵强的说我的方向盘在可容范围。也没有进行进一步的检测导致这一现象的产生的原因。因此就我的车子方向盘变重这一问题,究竟是人为还是车子本身质量问题,不得而知。周末我还会继续追查及投诉。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