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风骏5经销商出售问题车有二次销售嫌疑

  • 投诉编号:【275969】
  • 投诉时间: 2018-05-07 18:1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风骏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四驱 欧洲版 柴油 精英型 小双排GW4D20B

投诉内容

我于2018.5.4日提车去落牌,进行第一步环保检测的时候,检测线工作人员告知我,这个车于2018.2.6日有过检测记录,我现在怀疑这辆车属于二次销售,可4S店工作人员拒不承认,我问他那为什这辆车会有两次检测记录,他又解释不清,只告诉我可能有其他代办公司盗用了他们公司的合格证,我想问合格证在你们手里,别人怎么盗用的?还有一个问题是这辆车是他们从佳木斯开到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的,但是车交到我手上的时候显示公里数是0,我提交的证据里面48km是我去落车牌的时候行驶的公里数,这本身是不是也存在着欺骗行为,车轮毂的地方已经粘满了沥青,我已经作为证据提交了,我现在就希望有个平台能够为咱们这样的小老百姓主持公道,不再发生这种欺骗行为,毕竟老百姓买个车不容易,指这个车养家糊口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通过物流信息落实此车为到店新车,不排除当地检车线信息录入出现问题导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