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安全气囊故障灯报警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275471】
  • 投诉时间: 2018-05-05 11:5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8款 E 200 轿跑车

投诉内容

本人于5月3日在绍兴购买了型号为e200coupe轿跑,提车价为68w。于当天下午15:30提车开出4s店。在5月4日上午11:00启动的时候发现仪表盘跳出黄字提醒:左前侧故障请去授权服务中心。于是马上驾车到4s店进行检测,电脑检测结果显示3个异常代码:b000213安全气囊引爆装置(第2级)存在功能故障。存在断路p051200启动许可存在功能故障b159f00因相关网络运营商的问题,无法建立互联网连接经销商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拆车,检查哪里出问题了。新车提车算上睡觉时间总共19个小时,试问谁会愿意拆车?本人坚决不同意先拆车,觉得要4s店给出各个错误代码可能产生的原因以及确定相应赔偿方案后再拆车检查。第一:因为这个车是新车,第二天就出三个错误代码,可以肯定这个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而且是危险到生命的安全气囊的问题,这个事情需要严肃处理。第二:奔驰新车提车第二天就坏了,闻所未闻。所以本人有理由担心这个车会不会是事故车或者本身就有质量问题的车,公里数调整后再次售卖。第三:本人只能在确定赔偿方案后并在第三方的见证下拆车,原装进口的新车提车未超过24小时,就要拆车,这绝对影响后期。第四:此车在做了4月29日一次入库检查后,在交付前没做出库检查的情况,就交予本人。此车在入库后到交付前这段时间的状况不明不白。本人于5月4日上午11:00将车开进奔驰4s店直到下午14:00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领导出面来解决事情。两个销售顾问说售后经理现在在楼上办公室,比较忙,等会跟售后经理联系好,会给出方案。16:30重新回4s店,想跟负责人商谈方案,结果两位销售顾问说售后经理回杭州了,客户关怀经理出国旅游了,总经理在杭州。我们要求与售后经理或者总经理电话沟通,两位销售顾问都推脱,并且一再强调就算在也是这么个处理意见,要求我们星期一再来。我们一再要求跟负责人电话沟通,两位销售顾问说他们也没办法,我们六个人等到23:00还没有得到处理方案,也没有接到任何一个经理级别的电话。两位销售说周六周日经理是休息的,要求我们周一再登门拜访。我把此次奔驰购车体验告知大家,奔驰车的质量是否值得信任?然后试问绍兴德星奔驰4s店,你这么个服务态度,将如何立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