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经销商销售车漆有问题的车辆

  • 投诉编号:【275123】
  • 投诉时间: 2018-05-03 21:38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Tiguan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四驱 R-Line

投诉内容

4月28号在上海广汇腾德进口大众提了进口大众tiguan-R line在30号发现后门左下方有个凸点很明显,凸点外的漆完好没有任何划痕和破损。凸点的反面钢板也没有任何的磨损和划痕车漆完好。我于是打给4S。他们表示要我开过去看。于是我5月2日到4S店给他们检查因为是新车也没有碰过。怎么会这样而且凸点是由里向外。毫无磨损的。4s售后看后确硬说不是质量问题。是我用东西压了顶的。这话毫无根据漆面内外都是完好的怎么可能是压的。压的话怎么会没有痕迹!并说我这边看就是没有质量问题哪怕你去第三方检测也一样。态度极其恶劣!怎么个情况都搞不清楚,什么原因也说不上来,就说不是质量问题。最后另外一个销售经理和我说就帮你弄个漆面补好算了。那做为我车主肯定不能接受。才买的新车2天就叫我去整形喷漆。那不变事故车了,我是按原价买的近40万的车。因为车子本来质量的原因为何需要消费者自己去承受这一切,而且整件事情4S店所表示的极其不专业和恶劣的态度让人看不懂。希望通过车质网还消费者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