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车轮吃胎偏磨 刹车片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274933】
  • 投诉时间: 2018-05-03 11:20
  • 投诉品牌: 玛莎拉蒂
  • 投诉车系: 总裁
  • 投诉车型: 2015款 3.0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我司购买该车辆后,交付使用不到两年,于2017年9月中旬发现在启动车辆时仪表盘亮灯提示“检查制动衬片”,当时行车里程显示18000多公里,我司将相关情况反馈给骏佳汽车,并被安排于2017年10月16日上午到店进行售后检查,检查发现刹车片已到达极限,左右两前轮胎磨损严重且内侧出现白色线条等情况。随后,骏佳汽车出具了《报价单》,显示所需维修费用合计人民币14490元(项目包括更换前刹车片、更换两前轮胎、四轮定位、更换刹车油及相关工时费),且告知车辆出现上述情况是正常损耗不属于索赔范围,需要我司自行承担。但我司认为上述情况属质量问题,该车辆平时正常使用且使用时间不到两年,出现问题时行车里程仅约18000多公里,且未过保修期的情况下,竟出现刹车片、轮胎磨损到极限的情况,严重影响到行车安全。根据《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之相关规定,包修期限是不低于3年、6万公里,三包有效期限是不低于2年或者是行驶里程5万公里,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和三包有效期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计算。“包修期”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以免费修理;在“三包有效期”内,如果符合规定的退货条件、换货条件,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等办理退货或换货手续。另,根据上述《规定》第十八条:“在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家用汽车产品的易损耗零部件在其质量保证期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更换易损耗零部件”之规定,车辆在“包修期”内出现的问题应予以免费更换及维修。因此,我司多次与骏佳交涉,但均予以拒绝并坚持要我司承担相关费用后才进行更换及维修。无奈之下,我司为了行车安全自行委托第三方进行维修并由此产生维修费共计人民币11388元。去年车展前,销售给我司信息告知可以赔付费用,要我司承诺车展期间不去投诉,和平解决,但车展过后马上反口,情节恶略,若拖延不作处理,我们将采取法律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