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方向盘抖动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74752】
  • 投诉时间: 2018-05-02 14:5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6款 E 200 L 运动型

投诉内容

4月26日下午一点四十五分,驾车从车库缓慢驶出,大概出车库50米左右,方向盘开始剧烈抖动,同时旁边路人提醒我们车前轮在抖动,马上停车,仪表显示“转向故障、立即停车”的故障提示,提车未熄火前,方向盘自己大幅摆动,熄火后停止,重新启动发动机后,方向盘又开始摆动。随后用头顶的车辆救援服务按钮联系了奔驰厂商,厂商建议立即停车并叫来拖车将车辆拖至重庆鹏龙祥瑞4s店,4s店经过检测,给出转向机机械故障的检测结果,并说明按照奔驰给的说明,该情况不予保修,本车未出任何事故,没有擦挂,轮胎无鼓包,轮毂无擦痕,对于奔驰给出不予保修的说法不予接受,并且出车库的过程有现场记录仪记录,速度很慢,无异常操作。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的留言已确认。相关经销商会与客户联系,妥善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