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海马福美来空调不制冷售后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74733】
  • 投诉时间: 2018-05-02 13:40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福美来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M5

投诉内容

2014年9月份购买的海马车,由于平常用的较少到现在只行驶了19600公里,2017年7月份去4S店检查空调制冷效果差(4S店有记录),实际原因为漏氟,当时4S店给加了一点氟说夏天快过去了,先凑合着用吧,明年换换氟就好了。现在是2018年5月份了,去加氟后发现半小时就漏光了,4S店工作人员说过保了,要自费更换膨胀阀与密封垫圈。后来问了一下QQ群友,了解到这款车很多都有这个问题,很多车4S店给理赔更换了膨胀阀。但我的车2017年7月份还在质保期之内、来4S店反馈问题时,4S店却利用客户对车不熟悉的心理,随便处理应付了一下,拖过质保期。但问题还是会暴露出来,现在让用户自己买单来维修,很不合理。

投诉回复

一汽海马厂家回复:该车购车日期是2014年9月份,已超出整车三年或六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保修期;当地经销商已联系客户,邀约客户进店检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