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中控导航死机售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274573】
  • 投诉时间: 2018-05-01 17:16
  • 投诉品牌: 昌河铃木
  • 投诉车系: 利亚纳A6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L 手动 畅想型 两厢

投诉内容

买车时带的原车导航,去年开始慢慢出现死机重启现象,以为问题不大没有找4s店修理,前几天有自动关机,重启以后菜单出现错乱,后来又重启,这次彻底开不开机,已经无法正常使用,只有倒车影像可以用,去了4s店修理,也没给检测,就说要200块钱的修理费用,如果是我个人原因弄坏原件自费修理也可以接受,但是现在系统自己错乱让我自费根本无法接受,系统本来就是厂商负责维护了升级的。跟4s店已经有过两次不愉快合作了,第一次是买车几个月两个轮胎出现裂纹,说我自己弄坏了不给更换,第二次是一年的时候发电机坏了,说我没在那里保养不给更换,后来经过投诉协商才给更换了,服务态度真的不好!为什么消费者权益这么难维护呢。

投诉回复

昌河铃木厂家回复:区域经核实,聊城利亚纳A6客户张波。在4S店加装的导航,质保期为1年。直至今年7月11日投诉,已有2年10个月时间,早已超出保期。服务商已与客户解释清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