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D50起步时车身抖动发动机舱有异响

  • 投诉编号:【273602】
  • 投诉时间: 2018-04-26 08:40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D5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舒适超值导航版

投诉内容

怠速情况下,转速正常,车身抖动明显。车辆在起步时严重抖动,在4s店换过三件套钱也花了还是同样问题解决不了,我就是在外修理厂也会修好这个问题!冷车启动变速箱发出哒哒响声,踩离合便消失。走颠簸路车身扭曲异响,打转向左前悬挂异响,换过悬挂同样没有解决问题。急加速或起步时机舱发出尖叫声音,非常刺耳,4s店称说是换个X55的发电机就可解决尖叫声音,在家等了半月接到4s店电话去换配件了,发现不是改款发电机,存在承诺不兑现行为,影响我的正常时间安排,换上之后问题同样也没解决,4s店说再订一次,我便离开4s店,直到昨天我电话问订货了没,4s店称说不给订货,换不了。那么就算换不了配件,那么你就给我这个车问题维修好啊,但是4s店没有任何回复!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