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机油增多有浓烈汽油味

  • 投诉编号:【273569】
  • 投诉时间: 2018-04-25 23:1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缤智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CVT 两驱舒适型

投诉内容

首保里程2349公里,在南宁4s店保养,更换广汽本田绿桶节能机油sn/0w20,由于到4s店路途比较远,不太方便,所以二保里程7112公里,在我们当地政府定点维修点做的更换机油机滤保养,更换的是广汽本田紫桶sn/0w20全合成机油,二保以后,新闻上有看到报道本田缤智机油增多的问题,因此我每间隔几天就会抽出机油标尺观察机油量,机油增多至塑料与金属连接处,机油尺的机油呈现黑色,用手指触摸,很稀释,没有什么黏度,只能提前做三保,里程13933公里,更换广汽本田紫桶sn/0w20全合成机油,更换出来的旧机油有非常浓烈的汽油味,希望厂方能够尽快给出回应和拿出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邀约客户来店检查。客户表示过段时间再回店检查,已告知用车注意事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