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安全气囊灯报警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73232】
  • 投诉时间: 2018-04-24 13: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出现问题已经快一个月了,正常行驶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路段时发现安全气囊灯亮起,并无法熄灭。当时里程表显示5500公里左右,然后到附近的上海大众进站维修。工作人员说我车子安全气囊电脑版有故障,不耽误正常使用,需要订货。我说大约几天可以修好。工作人员说3-5天可以到货。并进行维修。然后半个月过去了,也没有到货通知我,我打了上海大众的客服热线后。大众工作人员才微信告诉我说配件到了。可以周一到周五修。大约维修时间三个小时。然后我昨天4.23日提前预约好,从青浦区开了二个多小时,到了大众4S店。我从11点15分进站,给我修到下午四点半,还没修好。我说既然修不好,就把我车装配好。装配好了后,维修工发现少个扳手,怎么找也没找到。后来又把我车拆开,竟然扳手在我车子里呢,直接安装进我车子里了。现在依然没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客户已去其他4S店进行维修,我站已与其协商好,客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