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3事故车经销商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273223】
  • 投诉时间: 2018-04-24 12:4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智尚纪念版

投诉内容

我的是事故车,16号去定的损,然后事故专员说师傅们出去旅游了,18号回来,我问修的话得几天,他告诉我3天差不多,我18号一早送过来,21号下午我去提的车,开过来一检查,门缝大没给我处理,轮毂说的修复也没修,只是简单的抛了一下光,印子真真的,油漆印子都没处理,而且划痕印子都有!又返回去找4S点的事故接待,人家给我来了句,当时开过来的车子只是油漆划伤了,没变形,我说当时你都没仔细检查就只说做油漆就好了,难道我车子开回去一会会自己把门挤变形了?轮毂我说你给我修复就这样随便擦了擦啊?他说之前就给我说过了就是修复抛光一下,没说给我能修得那么好,然后说这个修不了,只能抛一下光,我说修不了就给我换啊,他说换不了,我说是保险公司不赔吗?他说他给我报了,而且说保险公司原本定价定了2100多,后来跟他协商价格磨掉了100多的零头,他顺本来这单就没赚钱还赔了,我说你价格不对你起码通知一下我们修车客户啊,价格让我们沟通不就好了?给我的定损单子上根本就没写轮毂的事,单子上只有油漆和一个装饰条,然后我问他如果我这个轮毂氧化了,但是就这样刮花了,三包之内给不给我换新的?他不说话了,开始翻旧账,说我之前4个轮毂氧化的时候给我换了2个就不错了,其余两个就是因为刮花了才没给我换,后来这个事我也就算了,但是这个轮毂是出了事故刮花的,你干嘛不给我报修呢,又不是让你出钱,你就这么敷衍了事的给我处理处理就好了?连个修车单子都没给我们!修不好早说啊,事先不跟我们说,修完之后就这样结束了?还跟我翻旧账,有你们这样的服务态度吗?再也不会去你们店里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兰州良志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