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XR-V发动机机油增多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273143】
  • 投诉时间: 2018-04-24 07:57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XR-V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LXi CVT经典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6年7月18日,在淮南4S店买了一辆东风本田新款1.5 XR-V白色,买回家才跑3万公里左右。每次保养都没有注意发动机机油增多,在朋友的提醒下发现机油体内机油无故增多,还伴有汽油味道,发动机可是车辆核心部件,出问题整个发动机就整体报废。2015款东风本田1.5XR-V机油增多是技术缺陷,汽油渗入机油里所造成的后果是无法控制的事故。机油增多能让发动机负荷增大,机油增多慢慢能让发动机漏油,机油增多能让发动机齿轮磨损严重。那么机油将会被稀释,润滑效果下滑,有可能增加发动机缸体的摩擦,长期以来不利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机油量的多与少同样会影响发动机的使用状况,机油增多,曲轴箱油位过高容易造成发动机负荷增加影响动力,发动机内部压力增加,积碳增加危害发动机动力(出现车辆一快一慢)(汽油油耗增加,东风本田说卖发动机送车,现在呢发动机车停止销售、消费者权益欲哭无泪),机油增多会使发动机的整体寿命提前报废。车在延保到6年20万公里,修不好在修,修、修、修、那个时候消费者权益谁能保障。东风本田XR-V发动机毛病多多,发动机机油增多严重缺陷,发动机声音大,大的让你无法接受。发动机故障灯全部亮,4S店说可以正常行驶神车啊!故障灯全部亮还可以让正常行驶。高速公路行驶发动机突然失去动力,我担心害怕打电话问淮南中洲4S店既然说是积碳多照成事故,我们现在就说说积碳增多,“积碳”,积碳会照成汽油燃烧不充分,使发动机抖动问题,发动机积碳对汽车影响非常大,也就是说越来越没有动力,接着就油耗增大,都说东风本田省油一说就是神话中的传说。积碳多让冷车启动困难也就是点火困难,最后是燃烧室积碳严重都还会引起气爆缸震,低转速有响声,对火塞及曲轴造成损坏,引起发动机高温从而严重影响汽车安全,还有一个原因节气门出现故障,引起发动机抖,转速不稳。发动机是车辆重要的核心部件,如果核心部件出现问题整个车就报废。东风本田使用说明书XR-V(建议)切勿添加发动机机油,超过上限标记发动机机油,添加过量会导致泄漏和发动机损坏,如果有机油渗出请立刻擦干净,渗出的机油可能使发动机舱内其他部件损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花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民法通则》《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等法律法规各项规定,亦严重损害了我的经济利益,发动机机油增多严重危害消费者生命安全,人的生命高于一切,东风本田的行为严重违约本人要求退车,退钱、更换车辆,弥补一切直接照成经济损失。请各级领导为消费者投诉秉公办理谢谢。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