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车身漏水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273132】
  • 投诉时间: 2018-04-23 23:3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0 L 运动型

投诉内容

今天下着小雨下午下班去开车就感觉天窗处有水的晃动声,开了十几米就感觉哪里有水滴下来的声音,于是关了音乐停车观察了下就发现靠近左侧A柱附近从仪表台下方漏水,不夸张的水可以比喻成水龙头开小点流下来一样,去年也是有过类似情况只是在副驾驶已经去当地经销店处理过一次,这次庆幸的是看了副驾驶没有漏,不知道是天窗排水来不及还是什么问题,我现在担心的是两边都有保险丝盒有用电设备到时候短路,不排除自燃,现在还在保修期内还可以理直气壮点去4s店讨理说,哪天出保了估计都没有人搭理你,车虽然是奔驰品牌里比较低级的车型,但是这样的质量对不起奔驰这个品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