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方向盘卡滞 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72735】
  • 投诉时间: 2018-04-22 11:41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锋驭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CVT 四驱尊贵型

投诉内容

1、高速弯道,不急,但是弧度很大,方向盘保持弧度跟着弯走,弯道结束回方向,方向盘被卡住得使劲掰一下,才过去那个坎,过坎后惯性原因方向修正过度,要不停来回调整方向。2、经常出现严重口哨声异响,关闭车窗音乐开到很大还能听到那种。3、10码以下速度跟车经常出现四驱报错4WDMODEUNSELECTABLEAUTO MODEON,熄火重启又正常。车是在昆明买的,版纳用,跑一个来回1300公里,还不算过路费,时间。应为是新车出现什么为题就想着去修。去了6次昆明,到4s店技术员试一下,不到5分钟说一切正常没为题,等出问题在来,后来就不跑了,去了也解决不了,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我司维修技术部门已与服务站沟通,现需对车辆进行试车检查,若用户方便时,可到店实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