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宇通客车发动机烧机油车身抖动严重

  • 投诉编号:【272654】
  • 投诉时间: 2018-04-21 22:55
  • 投诉品牌: 宇通客车
  • 投诉车系: 宇通ZK6860H
  • 投诉车型: 2006款 ZK6860HA

投诉内容

我们是衡阳县衡汽集团分公司于2016年8月份购买宇通H8油电混合公交车,在运营一年左右时间就已更换4台新发动机,4台变速箱。现大批车都烧机油此车厂方只肯修复,不愿换发动机总成。(湘D96858)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就出現烧机油現象,厂方一直在拖延。直到至今我在保养换机油时发現掉出来一颗镙丝,厂方才肯帮我修复。却不愿换发动机总成。其中1台修复发动机之后却仍然烧机油,冒黑烟。此批车电路也存在安全隐患有时自动断电不能行驶。宇通公司纯粹是在欺骗消费者,忽悠消费者。请求质检部门还我们一个公道,将此批存在质量问题的车召回厂方。以免给社会造成安全隐患和不良影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