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售后保养操作不规范

  • 投诉编号:【272649】
  • 投诉时间: 2018-04-21 22:4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双离合 运动型 Plus

投诉内容

我是苏州奥迪车主作为新车肯定首选4s店保养、但我发现错了!新区4s店在保养时给我少加了机油!找售后理论拿一大堆理论术语推卸责任!说正常,机油三分之一就足够了!(说我不懂加满伤车)我投诉奥迪400热线居然打电话把我说了一通(意思他们4s店没有理由要给消费者多加机油)还质问我口气:意思这点问题还要投诉说我过分了!完全说不过他们哈哈哈他们专业就是对的,我们消费者傻傻被和谐!我就请问!既然你们那么专业!为什么我之前几次保养都给我加满的机油?(你们专业解说加满对车会损坏!)还有听朋友说你们奥迪有公关部?投诉也没用?(我就不信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曝光不了你们!一口气难以咽下!收多的机油钱少加机油还一点错没有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