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挡把胶套开裂 门槽塑料起泡脱落

  • 投诉编号:【272038】
  • 投诉时间: 2018-04-19 13:5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

投诉内容

该车购于2015年11月,一直于市内行驶,使用保护均较为小心。2018年4月17日发现汽车排档上的橡胶开裂,门槽塑料也有起泡脱落的现象,当天联系了通用400客服,按照客服要求于18日去了上海4S店进行了处理。处理中4S索赔员态度恶劣,在未观察车辆的情况下声称不予理赔,在我坚持要求下不情愿的看了一眼车内问题,否认车内一切问题,视问题于不见,声称一切人使用的部件均属于人为损坏,4S拒绝维修更换。其后再次联系了通用别克400客服,得到让我在4S店等待2个小时的处理回复,结果于19日中午1点才接到别克客服回电,在未充分了解情况的前提下给出了不予维修更换的回复,望车质网能够维护正义,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广大车主讨回一个公道。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