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点烟器不通电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271632】
  • 投诉时间: 2018-04-18 13:0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T4 智远版

投诉内容

新车提来半个月,去4s装行车记录仪的时候才发现点烟器位置不通电,导致行车记录仪不工作!4s检查不出啥原因,以为模块问题,拆装好多次,依然没法解决问题,这已经给我造成了的生活困扰跟经济损失!前后折腾好多天,又告知是出厂的时候点烟器位置线路断了,现在已经维修好了!其中4s存在很明显的过错!新车提来那时,检查不仔细,就直接把一辆有质量问题缺陷的新车直接交付给客户手里,这是对顾客的不负责任!一辆新车就这样拆拆装装,前后去了好多躺4s,给我造成很多的误工费跟精神损失费!车辆的折旧费等等!我申请1万块经济赔偿,或者让他们免费给我激活下厂家导航,价值3500,他们不答应!只愿意以现金卷抵扣日后保养!这是我无法接受!4s领导态度傲慢!受不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