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进气道漏油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271628】
  • 投诉时间: 2018-04-18 12:55
  • 投诉品牌: 玛莎拉蒂
  • 投诉车系: Levante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T

投诉内容

本人自2017年12月20日购车后,行驶至投稿时应为2978公里,期间在三月份洗车时不经意告知地方有油渍,后得知为漏油,原以为位置是变速箱,并且油量比较大,从图片可以看到,下底板的车架颜色明显已经和旁边的悬架正常的颜色不同呈现油渍浸润的黄色。后至上海4S店维修,被告知属于进气道漏油,属于正常,每辆都会漏,实在是无感苟同。并且从里面看其实油量是非常大的,后来放置2周左右后提车走,提车时已经把漏油擦干净,但同时他们表示无法完全解决。还会漏,果不其然,我期间基本上每天都会开引擎盖和看底板,至今日4月18日,漏的依旧严重。打玛莎拉蒂中国客户等半小时无任何人接听,遂投诉,望车质网帮忙联系。解决我的漏油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