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经销商出售库存车未告知

  • 投诉编号:【271466】
  • 投诉时间: 2018-04-17 22: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8款 230TSI 双离合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我在18年四月十五号了一辆18款的凌渡,店员说是最新款,刚到店。我是女士,什么都不懂,什么也不会看,只是觉得好看就买了,谁知在今天,就是四月十六号,上牌的时候发现车子轮毂个刹车片之间的连接部分生锈很厉害,这才想起看看车子的生产日期,一看是17年的车,随后去4s店讨说法,还是说是最新款的新车,我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买的是17款还是18款。答复是给我拆下来生锈的部分磨一磨。不理陪。不承认是库存车。我去修车间看车,一个小时的时间几个工人还在研究怎么修复。我看这样就拒绝打磨了。把车开回来寻求维权路径。希望能有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