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H230底盘钣金件出现严重生锈

  • 投诉编号:【271312】
  • 投诉时间: 2018-04-17 14:26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H2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自动 天窗版

投诉内容

2013年7月15日购买,2018年发行底盘锈蚀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我们正常使用都只关注零部件。没有过多去关注整车,由其是底盘、大梁、摆臂连接处(此处特严重)全部锈穿,影响行车安全。多次给中华汽车厂沟通,也到金华泓和4店去体检。当时没有给出结果,说要反馈中华汽车公司,在我多次催问后回答我是车有泡水。其实我车根本就没有泡水。一会又说我车过质保。不是保修范围,我也认。关键在谈修理方案,一会切割更换,一会要整个底盘更换。整个换要1万多。我在想一辆新车在5万多。其实这锈蚀问题,我跑好多修理厂,都说这次有问题,4年多的车就锈蚀成这样。可以找厂家论理。有谁能愿意给我讨公道。我愿花10万元辛苦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