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时代驭菱轻卡发动机烧机油严重

  • 投诉编号:【270036】
  • 投诉时间: 2018-04-12 10:22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时代驭菱 轻卡
  • 投诉车型: 2009款 轻卡

投诉内容

刚提车就发现暖风开关坏了,辗转100多公里换了。车开到800公里,后桥坏了全换,耽搁十天。在修车时发现摩擦片,压盘,分离轴承有问题,换这几个很普通的件用了7天。现在刚跑了7000公里又开始烧机油,我没法开了,现在在陕西奥诚4s店放着,我要求换发动机,他们说油品不好产生积碳,才导致烧机油,他们的解释我不认可,我一直加的都是中石油或延长的汽油,这些油的品质如果不好,那么中国可能就没有能够达到福田汽车要求的品质了。如果是车质量有问题,请给我换发动机,福田车我修怕了,耽搁不起。如果像你们解释的那样是汽油品质的问题,请福田公司给我退车,因为在中国我加不到更好的油,,贵公司的车无法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