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云100挡杆及差速器损坏希望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269969】
  • 投诉时间: 2018-04-11 22:59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云100
  • 投诉车型: 2014款 云100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过不了户,买回来左边音箱就偶尔右转或路不平时会响那么一下下,这些都不说了,挡杆也能坏,让我对自己是女生都产生了怀疑,我能把挡给挂坏了!在2017年上年就偶尔出现问题,厂方包括服务站说观察使用,打官网电话每次就是收到问题再发服务站电话让我打过去问,说是以服务站回复为准,最近的服务站离我一百多公里,电车不能续航也不能快充,再充满电得10个小时左右,我只能听官方说的观察使用,2017年下年突然就挂不了档了。上个月送维修站,在服务站二十多天后告诉我换了(之间打过好几次官网和服务站电话,无非就是说是我的问题等等,后来也确认厂方给我换档件,有一官网接线员告诉我这是变速箱)。2017年下年行驶不到两万公里时起步和减速都卡卡响,同之前一样打官网电话,然后服务站电话,同样的回复,观察使用,这次送服务站说是差速器坏了,是这车的普遍毛病,厂方还都是让先用着,因为跑一趟服务站不容易,所以还恳求能把坏的换了,之后又是打了官网和服务站好几通电话协调,昨天告诉我换了,充好电可以来开了。今天服务站打电话说这得我自己负责,说没保养,打官网说我因为远,可以就近保养,拿发票证明,今天要去开回来了就给我这样子说了,为什么这么久了,现在才来告知,之间还协调了这么多次,当初买回来不久还问过官网我当地有无定点,得知离我最近的都一百多公里,只是来回就得耽误两天,为什么那时不告诉我你们的规定保养?不告诉我可以就近?之前因为突然没电,服务站拖去了还做了保养,那时起步减速都没有卡卡响过,现在部件坏时不到两万公里,不到两年,这些部件都能坏,还都能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安排相关人员联系用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