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方向盘抖动 行驶跑偏

  • 投诉编号:【269958】
  • 投诉时间: 2018-04-11 22:2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7款 EcoBoost 180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去2018年4月3日在重庆福特4S店全款购买2017款新蒙迪欧1.5T时尚版。于4.6日发现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出现方向盘抖动剧烈,故在当日联系4S店,去4S店检查。维修人员告知方向盘抖动原因是由于汽车开了烂路造成的,4S店在经过简单的处理后(把汽车轮胎里面的泥土清除)让我试车。当时试车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故把车开回家。车辆开回家后,在后面几天的行驶中,总感觉汽车方向盘还是由明显抖动,以及现在伴随车辆行驶中方向盘自动往右偏。故在4.11日又一次去4S点检查。4S店人员检查及试车后发现确实存在问题,给我的解决办法就是前后轮对换以及做动平,还说什么本来这个是要收费的,由于我的特殊性免费给我做。我当时就觉得很生气,我买车是为了省心,这才用车还没有一个月,以及牌照都还没有上。车辆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就要求4S店给我换车,现在这辆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后来我也咨询了相关专业人士,他们告知这肯定是汽车质量问题,说什么前后轮对换是骗我们不懂行的消费者,他听完的车辆的问题后,明确的告知我这辆车是汽车的方向盘转向机的问题。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