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首保不免费 4S店贴膜欺诈

  • 投诉编号:【269935】
  • 投诉时间: 2018-04-11 20:48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
  • 投诉车型: 2017款 1.8H GS CVT 精英天窗版 国V 改款 双擎

投诉内容

3月29日在天津滨海美利丰4s店买的雷凌双擎当时他们店说他们自己送的车膜贴的不好,让我们加300元工时费去西青区潇洒车,贴3m的膜,等到那贴膜,店家说都不知道是不是3m的膜,还两块三角玻璃没贴,贴的都有气泡,4s店联合贴膜店欺诈销售,贴膜店说自己家膜好,让我在加600元贴AS10和AS25型号的膜,还给我做防热演示,演示时我发现贴膜店拿型号X70的膜给我演示的,存在欺诈销售,贴完膜当天下午4月3日我发现少给贴车后门的三角玻璃膜,联系4s店人员,它们告诉我找贴膜的,说膜不是4s店贴的,还有这款车首保只免费检测,保养自费,不免费,二保才免费只给换机油和机滤,空滤不免费换,说是国家没有行业规定,所以他们不给免费换空滤,别家4s店首保都免费的,他们店只能首保免费检查一次,我们找他们反应这事,他们4s店工作人员太度恶劣,说销售员没有强迫我买车,说这句话太没有职业道德了,滨海工商局工作人员当时在场也听到这句话了,工商人员让4s店人员当着我们面给贴膜店打电话,说了最少三次,4s店人员也不打电话,不给解决,我们要求退我300元贴膜工时钱,让4s店在免费给我们从新贴膜,4s店不给贴,让我自己找潇洒车贴膜的店解决。我买车时发现4s店让我购买他们店的俱乐部会员费用是588元,我不想买,销售员告诉我,在它们店买车必须要买这会员,我现在发现4s店销售员在欺诈我,我本人现在要求4s店退我588元的会员钱。滨海工商人员让我现在找西青工商投诉西青区潇洒车贴膜店,要求它们三倍赔偿我3m车膜钱,因为滨海工商人员怀疑贴的不是3m车膜是假货,我现在诉求车首保免费,车膜给我免费贴好,要是它们真的给我贴的不是3m的车膜3倍赔偿我车膜钱,退我588元的会员费钱,因为我感觉是4s店在欺诈消费者,买车根本不用必须在4s店买会员。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协调相关经销商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