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经销商出售库存车辆未告知

  • 投诉编号:【269433】
  • 投诉时间: 2018-04-09 22: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7款 180TSI 双离合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在2018年四月七日在这家4s店确定购买大众朗行2017款1.2T自动舒适版轿车,交2000元定金!在2018年四月九日提车,交完费用、买完保险后发现是一辆2017年9月生产的而且是展厅里的展车!销售经理并未明确告知我这是一辆展车、而且是一辆库存七个月的库存车!本人在发现后在与销售经理的通话时做了录音处理,在对话过程中,销售经理承认交给我的是一辆展车!为此我又跑去4s店沟通解决这个问题,开始本人想让对方次日免费更换机油免工时费以及赠送三次保养以及免工时费,但是对方给的答复是不能免费更换机油、不能免工时费、只能赠送三次保养机油不能免除工时费!,可以赠送十次补胎券!对比我不满意从而没能达成协商!既然是对方有意隐瞒真实信息欺骗消费者,我决定更换一辆全新的轿车或者退款甚至保留诉讼赔偿的权力!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