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720经销商维修车辆粗心大意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269324】
  • 投诉时间: 2018-04-09 15:39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力帆72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豪华型 EX

投诉内容

2018年2月14日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拖至江西力帆4S店进行维修,更换前保险杠,更换左前叶子板,更换方向机,更换气囊等项目,于2018年3月15日为期近一个月维修,3月18日开车至打工目的地时在高速上突然方向失控,后请拖车公司拖至4S店检查发现问题如下(由于照片上传有限):1方向管柱没安装螺丝;2年检标志保险标志没粘贴;3很多地方螺丝没装(导致我不敢开车,怕有其它安全患);4油漆色差大,完全是两种色5大灯与左前叶子板处安装的手指都能放进去6左叶子板与左前门缝上下不一致,差点刮到油漆,维修工艺不行;7交车后还有项目没做完;8本车工作台已撬坏;9很多地方用扎带,胶固定没用螺丝;10找力帆厂家2次,找4S店电话联系5次,共累计7次不给满意的回复(让我开近500公里回去维修,我不同意),一而再而三的拖,服务态度太差,希望车质网帮忙协助处理一下,谢谢了!已经发过贴了,一直没人理,没人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