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J发电机故障导致车辆断电失控

  • 投诉编号:【269302】
  • 投诉时间: 2018-04-09 14:42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J
  • 投诉车型: 2016款 XJL 3.0 SC 四驱 全景商务版

投诉内容

2018年4月7日早9时左右从机场高速返回市内从松北口下高速,当行驶至万达广场附近车辆出现报警。显示电瓶充电异常,我及时给4s店售后服务专员打电话,约好第二天把车送去4s店检修。又向前行驶了大约四五公里到前进大市场门前时,车辆完全失控全车断电。我速停在路边,幸好前后无车无人。该车于18年3月24日送到4s店保养和维修板金,4月3日取回。取回时又让维修人员检修机器异响,维修员告诉我我机器有一齿轮松动需要更换。在4s店刚取出来三天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如在高速上出现这样的问题后果不堪设想。事后我给路虎官方拨打了电话,至今没有给我回复。车子送到4s店后,说是发电机损坏需要更换。至今也没有相关的回复。另外车子在行驶到7000公里时左前减震出现问题,行驶在12000里时右前减震出现问题,在近两万公里时才有件给予更换。17年夏季时在4s店保养完的第二天车子机器冒烟,开回4s店说是胶圈没有上紧。车子在行驶20000公里时四只胎全部磨平,在32000公里时自费更换。该车到现在为止一年零一个月,在4s店维修,至少得待上30天以上。

投诉回复

捷豹厂家回复:经销商已协助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