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发动机漏机油并且抖动

  • 投诉编号:【269287】
  • 投诉时间: 2018-04-09 14:1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8款 EcoBoost 18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万公里保养后到2万7公里,这期间发动机漏机油,在未知的情况下跑了很久,发动机机油已经在刻度下以下。发动机声音明显有变化,并且抖动特别厉害。本人在2月份去4S店,4S店告知发动机在没有机油的情况下行驶是没有问题的,并且告知漏油是节气门问题,1.5T发动机的通病,清洗过节气门就可以,随后2.7万进行保养后打发回家。随后又行驶了2个多月,发现节气门又开始漏机油,并且发动机声音格外大,像拖拉机一样。本人于4月9号下午再次去4S店,技术人员找了一台同样型号的车对比发动机声音,声音明显不一样,本人的车发动机声音格外大,怀疑是拉缸,4S店承认声音不一样但告诉只是声音大而已,并且告知节气门漏机油是正常,管不了,售后顾问告知爱找谁找谁,他们不负责!这就是长安的服务?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