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气门盖和真空泵密封垫处渗油

  • 投诉编号:【268396】
  • 投诉时间: 2018-04-05 19:47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锐界(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尊锐型

投诉内容

因发现发动机长时间存在机体外多处出现机油渗漏现象,16年、17年多次去银川4s店询问无果,理由是不影响正常驾驶。2017年底,再次前往4s店询问发动机体渗出机油一事时,4s店称已过质保期费用需要车主承担,后通过交流沟通,银川4S店更换了真空泵密封垫,真空泵周边渗漏机油现象消失,但气门盖周边仍然有渗漏出的机油痕迹,4s店称其他部分都检查了,没有问题。可是车开出4s点后我清洗了发动机,再次发现发动机气门盖后方有渗漏机油的迹象,再次去于18年3月下旬去4s店检查,工作人员告知我需要更换气门垫才能排除漏机油现象,费用需要自理,3月28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我需要更换气门垫子和气门盖,因为垫子和气门盖是一体的,费用2500多元钱,需要交1700元订金订配件,我转账至工作人员。为什么要更换气门盖?盖子有问题吗?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福特中国进口车客户服务中心,多次与您取得联系,均无法与您取得沟通,后续如您有需要反馈问题,请拨打400-690-188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