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骁途车窗玻璃异响 高速时A柱异响

  • 投诉编号:【268375】
  • 投诉时间: 2018-04-05 17:31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骁途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CVT 两驱 都市进取型

投诉内容

1,前门玻璃留有2指宽的缝隙时,走搓衣板路,嚓嚓的异响,用手把玻璃按住,异响就消失了。去4S店检查了3次,刚提新车就发现了这个问题这是第一次,第二次是去贴膜,第三次是首保,4S店师傅直接说无解,没得办法处理,然后转身就走了,至今这个异响还是存才,2,跑高速,速度上了90后,坐在驾驶室明显能听见右前A柱处啸叫声,第二次去贴膜那天,高速上试车。从新牌坊到汽博中心。机场路来回跑了4趟,明显都能听见啸叫声,师傅也是告诉我没得办法处理,也是无解,首保过后4S店回访人员给我打电话时,我明确说了这2个问题,她居然说系统无维修记录,到目前为止也没人联系我,该如何解决这2个问题。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已安排当地服务站,用户可到店做车辆相关检查,我司会对检查情况给予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