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晶锐后挡风上部空调不制热

  • 投诉编号:【268245】
  • 投诉时间: 2018-04-04 23: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晶锐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自动 车享版

投诉内容

2016年6月份的车,一次偶然发现后挡风上半部分不加热,在首保的时候向4s店反馈,由于当时是晴天,后挡风没有雾气,所以也看不出来,4s店以当时无法看出来且检测无故障为由不给修理,说让我们继续观察,若再次发现类似情况拍下照再到4s店处理。由于天气原因一直没有遇到过后挡风有雾气的情况。2017年下半年的时候,在北京回来的路上再次发现类似问题并及时拍照,在2018年3月份趁三保的时候向4s店反馈并出示了照片,4店再次以无法现场展示故障且检测无故障,我们向店里理论的过程中4s店说就算是有毛病也无法修理,只能更换后挡风,但是由于后挡风已贴膜(4s店赠送的贴膜)无法返厂拒绝更换,让我们凑合开,毕竟用到的时候很少。这问题是在首保之前就已经发现且在首保时及时反馈,但是车已购置将近两年,这个问题还无法处理,希望能得到一个合理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