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速T5发动机车门异响 销售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268072】
  • 投诉时间: 2018-04-04 13:00
  • 投诉品牌: 比速汽车
  • 投诉车系: 比速T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发动机异响:发动机工作时,有哒哒的异响声音;2、购买车时,送导航和全包脚垫,至今未兑现;3、捆绑销售,购买车时,在他们店里购买保险,才能享受可怜的优惠(优惠幅度很可怜);4、售后技术查,在给我做底盘装甲时,我特意问他们,要不要把底盘清洗一下,然后底盘干了以后在做。师傅却说不用,但是好多的泥巴,你这样做了不用多久自然就会脱落。(送的项目就这样欺骗消费者)。5、购买车当天未提供汽车出厂合格证,过了好多天才拿到手,(感觉被骗了,可能是抵押给银行或者其他原因)。6、车门异响,新车没到家就开始有摩擦的生意,售后人员说门扣间隙过大,过几天会到货,然后通知我们免费更换,至今未解决。7、第一次做首保时,发现他们系统记录与我的名字不符,把我的姓给录入错了,部门经理说给我改过来,至今未通知我,是否更改了正确的姓名。

投诉回复

比速汽车厂家回复:收到客户投诉,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和客户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