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仪表提示制动系统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68055】
  • 投诉时间: 2018-04-04 12:21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T5 AWD 智远版

投诉内容

制动系统故障,3月24日下午14:05左右,南京至盐城,沃尔沃XC60,以自适应巡航方式行驶,速度设定110Km(限120),沪陕高速?距汊河枢杻约11km处(事后看照片,手机导航上有记录),突然仪表弹出,制动系统故障请安全停车中文提示,同时ABs,Esp等车身稳定系统故障告警,仪表时速指示为零,实际车速92,中控黑屏等。打双闪示意后车变道后,试探性地踩刹车有跑偏感,急刹就可能翻车了,因为防抱死和车身稳定系统都失效了。立即松刹车。联系盐城东昌售后,由他们指引去扬州沃尔沃检查,扬州4S店读到的故障码为制动系统控制模块故障,扬州技师做断电清故障码,3.26车送盐城东昌沃尔沃4S店检查,至今原因不明。车主強列要求沃尔沃厂家更换制动控制模块(硬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