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高速行驶中传动轴支架断裂

  • 投诉编号:【266574】
  • 投诉时间: 2018-03-30 14:42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锐界(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尊锐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8月11日购入福特进口锐界,于2018年3月6日在镇江返回上海的高速上昆山新区出口K1166段附近定速巡航116km/h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机械异响,汽车失速,同时方向盘向左打转,险些失事。慢慢握住方向盘驶入应急车道停车,打电话给成套浦星4S店客服。建议熄火再启动。按指示操作,熄火再启动引擎,挂档车辆无法前进,并伴有机械异响和车体剧烈震动。熄火,呼叫高速救援与车险公司将车送入成套浦星4S店。其中吊起过程中目测变速箱处有漏油。到店一周后判断是传动轴支架之处半轴断裂,查询相应网站。北美车型有同样问题且已经发生召回。;;本车目前在3年质保期内,且里程仅有31108公里,由于此系重大安全事故,威胁车主与乘客生命安全。现本人要求不接受通过维修解决(因维修可能再次发生同样事故的概率增大)。车主可以接受1.退还一定车款,车留给4S店或者2.免费更换同型号新车3.车主增加费用195000元,更换其他型号车型,如探路者。可是福特中国不同意以上所有赔偿方式,坚持维修拒绝赔偿。因此本土进行质量投诉。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经销商就车辆问题已进行跟进,后续由经销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