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1售后服务店无零配件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265642】
  • 投诉时间: 2018-03-27 16:4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1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蓝标 改款

投诉内容

2018年2月27被人追尾后送去4S店里,店里说保险公司不会来定损,让我将车交4S店负责与保险公司定损及维修,过去一周没有4S的任何反馈,我主动打电话去才跟我说已经定损结束而且已经在进货换件的配件。2018年3月12日拿到车发现我车多处没有处理好:有爆漆有未作处理的、有轮眉连接缝超级大的问题、雾灯破损未换、雷达损伤未换、后备箱下方亮条损伤未换等,店里说亮条马上进货,我3月20日去店里做第二次处理大体上都给处理了,但是雷达雾灯都是从旧车拆换给我(给的说法是他们跟保险公司定损保险公司不承认右边是事故中造成的,只换左边;由此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跟保险公司定损的),雷达还有一颗存在工作故障:障碍物就差几厘米都不叫(说马上进货给我换掉,但是至今已经过去7天我打电话问过几次都说没有到货,我想知道我的这颗雷达是哪里发货的)。给我换旧配件我都接受了,但是这样的处理态度我是真的接受不了。照片过大无法上传,但保证有图有真相(照片有日期为证)。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针对车辆处理方案,服务商与客户协商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