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锐界油封漏油导致分动器断裂

  • 投诉编号:【265613】
  • 投诉时间: 2018-03-27 15:01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锐界(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3.5L 尊锐型

投诉内容

福特锐界在北京买车,在本地保养,买车时就多花三万多,说这车就得在车原价上多给4S店的,强收!从买来就大小毛病不断,刚买没几个月,先是半夜车莫名报警,连续半个月才检查出问题,后来车上的四驱防侧滑的灯总亮,后来操作杆也坏,油封漏油,分动器断裂!在三年保修期时,每次保养四S店只单一给换机油并没有全面检查和提醒。可刚过三年质保没几天,去保养时,发现车的底挡板大面积油渍,因油封漏油,而且漏油面积大,从在保修期两年时保养到刚过保的这段期间大概一年,当时不过三万多,五千一保养,我每天开车只是从家送孩子去学校四分多的路程,所以开出5000的需要近一年,从漏油面积可推算应该在三年内,可4S店说不用换油封,没有关系,不影响车,可又过了一年多,现在车行进过程咔咔响,有糊味,加油不动,去四五趟,4S店只是简单查看告知没问题,就说各种刹车油、防冻液变速油没换的原因,花了几大千换完他们说的油,可问题依旧!后来在我们一再要求下才给检查,4S店说分动器坏了,让我们自行更换,分动器近一万三加上工时费需要近一万六。而且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和我这车型一样的都是先油封漏油后来分动器断裂!只是他们一年就能跑几万公里,有的在质保就出问题,有的和我一样,车公里数开的不多!我觉得这是车的本身质量问题和4S店服务检修不到位的问题!可却让消费者买单!多次电话和福特总部沟通,无果,就是让等,然后不管不问!消极对待!店大欺客!福特公司不是在卖车,是在卖后续的不认真的服务和各种油和配件!以后福特汽车真的不要再买了!买完后续很糟心,问题有可能由于质量问题分动器断裂造成车突然停止,会出人命的!最主要是后续服务和后续的保养很不好!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经销商已根据质保手册出具客户问题的解决方案,后续由经销商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