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5 Super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65423】
  • 投诉时间: 2018-03-26 21:32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5 Super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从2015年3月买回家以开了4万多公里的时候,车子的发动机故障灯就开始亮,第一次到4S店师傅说节气门脏了,洗了节气门后开回家不到200公里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第二次到4S店师傅说节气门总成坏了,结果又换节气门总成,花了一个星期才换成,开回家2个月后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又第三次开去4店师傅说线路坏了又搞了什么胶粘了一下又开回家结果开回家一个月车的故障灯又亮了并熄火了车发不动,又找拖车第四次进4S店,这次电脑板烧了,高压邦烧坏2缸,换这两样东西爱车在4S店呆了十天左右,之后车开回家不到三干公里发动机故障灯又亮,第六次开到4S店,师傅说要换发动机线束结果爱车又在4S店呆了10天左右才修好,过后车开了3千公里左右电脑板又一次烧坏,第七次到4S店又换了高压邦和电脑板,共花了6天左右,4S店售后经理说车已经完全修好不会有问题了,于是车开回家不到1个月爱车在高速公路上又熄火发不动,找拖车花了几千块又等了大约5天左右4S店派车跑了7百公里又换了电脑板,火花塞,高压帮。结果爱车又行驶了1千公里左右汽车再次在高速行驶中熄火,方向失灵差一点翻车,打电话到4S店,结果等了六个小时才拖回4S店,一直修了15天4S店说修好了,但同一故障维修了10次了,持续的出现这种情况难道不是质量问题吗?这样严重的质量问题的汽车谁还赶开上路。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