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车辆两次刹车失灵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265090】
  • 投诉时间: 2018-03-25 20:27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悦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自动 炫酷版 GLS

投诉内容

提车一个星期左右,刹车失灵就出现过一次。当时我表妹开车,进入红绿灯等待,前面有辆车,她就开始踩刹车,刹车前半段踩下去没有感觉,速度没有丝毫降低,她马上就抬脚踩第二下,这次刹车踏板踩到底,才停下来,当时停下来。当时她就和我说:你的车的刹车和我怎么不一样。当时我没放在心上,还以为每辆车都多少有些差异。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我每天都开车也没有丝毫异常。但是就在昨天2018年3月24日,当时是在准备停车,老远就开始松油门,怠速前进准备停车,当车头离前方高台阶还有1米多远,我开始踩刹车,我当时想车速这么低,轻点一下刹车就可以停下来。结果我轻点一下刹车,速度没有丝毫减慢。我连忙抬脚踩第二下,这次踩下去有刹车行程的一半多,结果制动系统还是没反应,没有丝毫减速。结果就是撞上去了。我当时还怀疑是不是自己踩错了,把油门当刹车了,撞停后,我还低头确认过,确认踩的是刹车。叫拖车拉去4s店,第二天去4s店。师傅发动车子,就原地试了几下。说试了刹车,没问题。20分钟左右后换一个师傅。他在4s店里开了几十米,也说没问题,这车我开了50天才出现2次刹车失灵,你这样试两下你和我说车没问题。如果不是这次刚好是在停车的时候发现这个问题,而是80码开在路上,或者110码在高速上出现刹车失灵呢?你们这是要那我们生命安全试你们车的质量么。我希望厂商给我章程。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将协助客户前往当地检测站做刹车系统检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