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遇交通事故售后维修时间长

  • 投诉编号:【264952】
  • 投诉时间: 2018-03-25 10:0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7款 TFSI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因车辆事故受损,2018年3月10号由安庆奥迪4s店拖车送安庆奥迪4s店进行维修。4s店承诺一个星期修好我的奥迪,在4s店所承诺的一个星期后我去4s店查看修复情况。发现车辆依然没有进行任何维修或更换迹象等待半个月时间过去都没有给车辆进行维修,在和4s店管理人员询问所承诺一个星期的时间修好为什么现在过去了一个星期车子依然没有任何维修迹象?经过双方协商答应2018年3月23号修好,2018年3月23日按照双方约定时间前往4s店查看维修进展。却发现车辆还是未进行拆解维修!当日我再三要求4s店对车辆损坏件进行拆卸。3.24日我再去看维修情况时车辆只是保持3月23号得样子未进行维修更换!电话打了无数个跑了无数趟,请问4s店把消费者当傻子吗?再三推卸责任找各种理由推脱从一开始就以配件没到进行搪塞!我试问奥迪发个小配件需要半个月时间?到2018年3月25日还在以配件未到进行推脱未给出具体时间!对于奥迪豪华品牌的工作效率极差!失信于消费者!希望车质网平台能尽快让4s进行车辆维修状态!给出具体维修时间。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