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高速行驶时转向卡滞

  • 投诉编号:【264951】
  • 投诉时间: 2018-03-25 09:57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索兰托
  • 投诉车型: 2015款 2.2T 柴油4WD精英版 7座 索兰托L

投诉内容

12000公里时发现高速状态下,方向盘微调有点卡,不用力感觉调不动,用力就调大了,跑高速一路感觉都在微调方向,开车很累也不安全,路过西安的4S店,进去让检查一下,技师竟然说这是正常现象,电子助力专门这么设计的,防止高速驾驶员打瞌睡,无语!4S的某些技师的水平堪忧。后来到17年底因为春节要跑大量高速,专门去了买车的龙泰4S,高速30公里试车后,技师承认有卡滞现象,回来给用电脑调整了一个设置,说以前他有个客户用此方法症状消失,可春节期间和最近跑高速,问题依旧存在!最近在论坛上看到有很多15款车友都有此状况,转向系统问题是个关乎生死的大问题,进口起亚为了各位车主的安全,应该彻查问题所在,对转向卡滞这种现象进行召回,给广大车主一个安全的爱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