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右后视镜片高速上自然脱落

  • 投诉编号:【264399】
  • 投诉时间: 2018-03-23 11:4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8款 xDrive20Li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8.1.23提的新车,2.24号在老家信阳路上第一次发现镜片脱落,及时用手扣上,这个脱落是玻璃镜片与电加热系统塑料模块之间的粘胶之间因为黏性不强脱落。当时没在意。随后在正月十六(3月3号)回郑州的大广高速周口段,突然再次发现右后边车辆在后市将中飘起来,仔细一看,还是右后视镜镜片快要掉了,与电加热辅助模块只有一点点粘黏,我赶紧在辅道驻车江后视镜附上去,并录有视频及拍照。在回新郑后立刻准备去4S店维修,车行驶在新政新华路,车镜片第三次脱落,很不幸的是这次快速落地被后面车辆碾碎角落。我随后及时再次向4S店反映情况,他们让我去看看。我去店之后居然坚持不是他们车的责任。我自己只好去维修,划个新镜片,划镜片师傅说那就是胶布粘的原因。我考虑到这应该是车的质量问题之一。右后视镜镜片没有,后面来车看不见,高速行驶,这情景让人细思极恐。我给宝马厂家反馈,人家接线生也是不愿面对现实。我只好慢慢找些投诉反馈渠道,希望广大车友们注意自己的右后视镜镜片,能安全行驶。以上只针对本款车型。本人对以上情况真实性负责,另有视频保留。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