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T70刹车片异响希望厂家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263567】
  • 投诉时间: 2018-03-20 21:22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T7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睿行版

投诉内容

网上发现启辰品牌,认为使用日产三大件,又是东风日产的品牌,质量肯定没的说。但是买车后就后悔了,刹车片异响,开始时以为新车开一段时间就好了。但是车已经行驶了5000公里了没见好转,反而声音越来越大,车内饰异响就不说了,一刹车刹车片就滋滋响,而且声音很大,新车怎么会如此呢?又不是开了十几万公里的车,刹车片磨损了才响,新车就这样很让人闹心。在经销商那里二保时给检测人员说了说是那都是正常的,换一套刹车系统将近过万元,真没见过这样的。今天在这里投诉启辰,真的很痛心,我是把自己新买一年的吉利GX7卖了买的启辰T70。以前感觉吉利GX7品牌度不够,开出去有点没面子。结果换了东风启辰,质量比吉利差远了。还有就是雪天的时候,我的启辰T70相较别的车格外的滑,轮胎沾上雪抓地力差的要命,起步车轮打滑,拐弯往外溜车,上坡原地打滑,还不如面包车。春节前期下雪,上坡度30度左右的坡,别的车都能上去,我的车在原地打滑,连比亚迪F0司机都现在一边看笑话。启辰你好歹也是东风大厂的,能不能用点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