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2经销商不履行承诺不予退还续保押金

  • 投诉编号:【262911】
  • 投诉时间: 2018-03-18 22:1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2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两驱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4月在云南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贷款购买了上述车辆,因为是贷款车,其公司要求我要在他们公司买三年汽车保险,并让我交纳了两千元(2000.00元)续保压金,承诺我在他们公司买第三年保险时就会退还我的续保压金,我从2016年开始在他们公司买汽车保险,到2018年3月17日我已经连续在他们公司买了三年保险,但上述公司不按约定退还我的续保压金。另外,本人从去年去保养汽车时就要求更新导航地图,但至今,服务人员都是以各种理由拒绝更新,更可笑的是,服务人员叫我用手机导航,所以,本人在此投诉不兑现承诺、存在销售欺诈、服务态度差、欺骗消费者,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原文山超达经销商退还客户的续保押金,客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