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朗动方向卡滞危害乘员生命安全

  • 投诉编号:【262731】
  • 投诉时间: 2018-03-18 11:53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朗动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没出过事故的情况下,正常驾驶,4万公里的时候,出现了方向有一个点存在卡滞的情况,像磁铁吸住了一样,需要用力打方向才可以过去,但是过去这个点就突然好了,力气却收不住,方向调整困难,高速行驶情况更严重,驾驶时间越长越严重,太危险了,在网上一查朗动不分年款高比例的存在这个问题,为何不召回处理?现代要凉了,看起来需要团结起来,集体维权了。本网站投诉此个问题许许多多了,答复永远是敷衍的到店检查,去之前说的好来了给你好好检查,确认问题缘故,让你开的放心等等,我开几十公里走到了,找了个技师随便问问就断定时管柱有问题,看来肯定出现不少车辆有过此故障,才能如此有经验,检查后承认有问题,然后说解决办法就是换掉,检查后承认有问题,说是个例,以超出质保期来逃避自己批次质量问题,不信大家看看我发的截图,网上中招出现此问题的车主数不胜数,绝对不是个例,新浪汽车等知名媒体也都报道此问题,如此重大的安全质量问题,真是店大欺客,草菅人命,决不向奸商妥协,维护自身利益!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车辆已超保修期,建议客户尽快前往就近北京现代授权特约店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