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发动机熄火 4S店查不出原因

  • 投诉编号:【262648】
  • 投诉时间: 2018-03-18 02:0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0 4MATIC

投诉内容

我的glc200,16年8月提车本月12号行驶途中熄火无法启动,拖回4s店,检查反馈发电机本身质量问题免费更换,14号傍晚通知修好拿车取了车,回程25公里又出现熄火,再次启动成功,不过发动机开始轰响跟拖拉机声音一样。4s店又拖回去检测十六号,告知是发动机故障原因不明,拆发动机才能知道原因。我拒绝没有任何说法的情况下拆发动机,4s店又以不算拆发动机,只动底部进气歧管和油底壳为由,劝我签字,我拒绝17日4s店又以取代步车为由叫我进店,诱骗我签字同意拆发动机,我再次拒绝要求,对方先给我拆开后检查出相对问题的相对应的处理方案。避免拆下之后有理说不清的后果。4s店以先同意拆后谈等各种理由拒绝,我在4s店等待了8小时由于不签同意拆发动机叫我去取的代步车也没有兑现。中国消协赶紧出来给群众做主吧。购车加价38000行驶一千公里轮胎鼓包自己出钱更换。购车以来所有保养均在同一购车4s店进行。向总部电话投诉不了了,之简直没天理车还停在4S店,作为人民教师维权我绝不放弃。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感谢贵网站提供的信息。相关经销商正在为客户跟进相关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